汉滨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举行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唐纪创 来源:汉滨区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9 08:19

12月6日,汉滨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安康市老促会会长徐铁军到会指导。汉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正锋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泽言、区政府副区长黎想、区政协副主席李萍,第三届老促会副会长张福和、刘宝浩、胡德真出席会议。第三届老促会会长郑华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刘宝浩代表上届老促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汉滨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章程和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会上宣读了汉滨区委老促会第四届会长、副会长人选建议名单。选举了汉滨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的40个理事会员单位和57名个人理事,19名常务理事;选举吴双宏为汉滨区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会长,姚舜杰、李小安、熊宗华(兼秘书长)为副会长。




郭正锋为新当选会长和副会长颁发了当选证书。吴双宏为郑华颁发了荣誉会长聘书后表态发言,他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继承和发扬老促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学习,努力工作,遵规守纪,廉洁办事,踏实干事,为革命老区建设发挥光和热。

徐铁军对汉滨区老促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历届老促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的敬意,希望新一届老促会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在更好的宣传、弘扬、传承革命老区革命精神上下功夫、做文章。

会议强调,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各项工作收官定局重要时刻,区老促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是加强老区建设、挖掘红色基因资源、助力全区经济社会追赶超越的一件大事、喜事和好事。老促会成立十六年来,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区委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在争取老区优惠政策、改善老区基础条件、资助贫困学生、宣传老区历史等方面做出了一系列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就下一步做好老促会工作要求:


一是进一步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老促会是党委政府联系老区人民的桥梁和纽带,是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老区工作的参谋和助手。要常态化深入老区、基层和群众,开展富有针对性的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二是进一步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帮助老区争取项目、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打牢乡村振兴基础;

三是进一步宣传好老区精神。广泛宣传老区历史功绩和革命传统,宣传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宣传老区面临的机遇和优势。各镇办、各部门要大力支持老促会工作,加快老区发展步伐,让老区人民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