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筹备会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10:19

12月3日,汉滨区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第一次大会筹备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29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青年发展工作的部署安排,研究部署《陕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并征求了各成员单位意见。会议还邀请教育、健康、青年就业创业、青年文化领域等方面代表,从不同角度详细阐明了当下青少年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齐抓共管推动青年工作;要加强统筹协作,探索贯彻落实规划的具体操作,健全专项协商机制、动态调整机制和跟踪问效机制,有力有序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更好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为全面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