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2019-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11-25 11:5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印染厂社区:“守初心 担使命”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改变老旧无物业小区“四堆六乱”对市容环境和居民生活环境带来的不良影响,11月22日上午,印染厂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创建包联帮扶单位干部,在老旧小区安居四号楼开展乱堆乱放环境卫生清理大整治行动。

在初冬微寒的天气里,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把等工具对整个小区楼道,车棚及垃圾死角全面清扫。很多杂物因堆放时间过长,发霉、发臭,气味十分难闻,但大家都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争着干抢着干,整治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小区的居民被深深打动,自觉加入到了整治行动中来。经过大家半天的努力,共清理废旧杂物2车,公共区域内的陈年废旧被全部清除,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全面的更加干净,整洁,敞亮。

印染厂社区党总支以服务群众,党员先行为抓手,让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也提高了社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让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有了进一步地加强,激励大家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