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10-25 09:0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火路社区:共驻共建聚合力 结对帮扶践初心

近日,安康市财政局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机关5个支部分别联户领岗的形式,深入新城街道安火路社区,分组走访慰问了5户包联困难居民,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主动承诺在单位和个人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小到送盒药,大到找工作,市财政局一系列接地气的举措,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也有效地推进了社区共驻共建,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

新城街道安火路社区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调动辖区单位支持、参与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以党员进社区任职领岗为契机,促进辖区单位与居民群众的互动联系,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