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9-29 08:3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祖国母亲,财梁社区有份生日献礼

9月28日,汉滨区县河镇财梁社区苏艺达毛绒玩具厂隆重开业,这也是汉滨区第61家新社区工厂、第32家毛绒玩具厂开业。经过一年的努力,财梁社区“四支力量”如期为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111.png


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市人社局调研员刘应祥、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分行行长李致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正锋、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天宁、副区长陈昕荣、汉滨区人社局、县河镇负责同志、财梁社区四支力量、苏艺达毛绒玩具厂全体员工以及财梁社区的近3000名父老乡亲亲临开业现场为祖国母亲献礼


1.png


为筹备这份厚礼,财梁社区强抓苏陕扶贫协作对口帮扶的历史机遇,在中国建行、市建行、区委组织部等单位的齐心协力帮扶下,多次调研、对接协调,投资210万建成了三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的产业中心,区人社局主动上门服务,引进优质企业安康苏艺达玩具有限公司,历经一年财梁社区工厂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这将彻底解决财梁社区100余人就业难题,开业当天66人上岗,真正实现“楼上居住、楼下就业、稳定增收”的目标。财梁社区工厂也正式成为汉滨区新社区工厂扶贫基地和乡村课堂教学实践基地,“龙头企业+新社区工厂+贫困户”的模式在财梁社区工厂再次推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农村“三留守”、推动乡村振兴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