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9-28 10:5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吉河镇159户搬迁户一起搬新家!

9月26日,吉河镇在恒华家园安置点举行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入住仪式。安康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孝斌,安康市纪委监委正县级纪检监察员赵万里,汉滨区委副书记陈华,汉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放军等市、区领导出席仪式,见证吉河镇159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喜住新居。

仪式上,吉河镇负责人向搬迁户表示祝贺,搬迁农户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镇政府为搬迁户赠送了电饭煲和搬迁奖金,区文联安排了书画捐赠活动。

搬迁户杨地全 :

老家的房子总漏水,现在进城了,房子也宽敞了,也不漏水了,交通也方便了,干什么都顺利的很。以后我们要把孙娃子领好,儿子他们要好好上班挣点钱,把家里生活维持好,过上幸福的日子。

据了解,恒华家园社区搬迁点临近城区,附近公共服务设施完备,交通便利、条件优越、基础设施配套好,完全能够满足搬迁户后续发展及就学就医等方面的需求。

吉河镇镇长杨孝国: 

此次活动集中搬迁159户760人,截至目前,我镇完成搬迁总任务90%,剩余搬迁安置户预计9月30日之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