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9-17 17:5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区农管局迅速投入公路防汛抢险 全力确保汛期公路畅通

    914日以来,因持续强降雨,辖区内农村公路水毁十分严重,多处路段相继发生山体滑坡,造成公路挡墙垮塌、路基沉陷、排水及防护设施被毁,叶恒,东五,洪牛等30余条县乡公路交通一度临时中断,公路防汛抢险迫在眉睫。

       灾害发生后,汉滨区农村公路管理局立即启动农村公路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在加强应急值守、及时核查统计灾情的同时,立即组织职工党员干部,分成两个小组,迅速深入灾害一线,组织人力、调动机械,按照先保通后保畅的基本要求,奋力开展水毁公路抢险修复。

       截止91712时,累计清理公路塌方350余处,41000余立方,辖区内除乡道龙王山路尚在抢修之外,其余县乡道已全部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