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行政执法信息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9-16 11:0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行政执法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帮扶社区开展中秋慰问及义务清扫活动

9月11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关注关爱社区弱势群体,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华荣副局长、创建办主任王敏、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曹雁翼副局长及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一行9人到结对帮扶的老城办兴安社区,为社区公益岗人员、老党员及部分辖区居民送去了“中秋节”的问候和慰问品。

在慰问座谈会上,金华荣副局长与社区人员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勉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老城办主任在发言中说道,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以来,始终关注关心社区建设、居民群众的生活情况和社区生活环境情况,感谢长期以来的为社区建设大力支持、出谋划策和排忧解难。

座谈会后,金华荣副局长一行在社区开展了义务大扫除活动。

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传递爱心,让结对帮扶社区内的公益岗人员、老党员及社区居民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帮扶单位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