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9-13 11:0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共驻共建迎中秋 党群齐聚话团圆

 崇德尚礼,美满中秋。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大力营造家庭美满、邻里友好、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9月12日,培新街社区联合汉滨区红十字会、中石油公司、裕泰科技公司、培新小学、陕中烟等驻区单位共同在油脂厂小区院内举办“话中秋”系列欢庆活动,邀请办事处领导、驻区各单位离退休干部、老党员、老军人及居民网格长共计200余人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干群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瞬间点燃了节日气氛,随后办党委组织委员杨建作了节日致辞,表达对参会人员的美好祝福,感念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他们曾为祖国、为社区的各项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现场采用击鼓传花轮流表演,让每位群众都有参与表演的机会,在观看节目表演之余,组织志愿者结对陪护聊天、送健康等。并邀请参会人员现场品尝月饼,让居民朋友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居民感受到传统文化带来的快乐,更好的理解了传统佳节的意义。同时今年作为新民风建设“三年成新风”的关键之年,培新街社区借力传统节日,为广大居民朋友献上一道别具风味的文化大餐,促进“诚孝俭勤和”的新民风扎根群众心间,让居民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增加了互信了解和沟通,邻居间更加亲近,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