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3-07 11:2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2019年督办通报(第四期)

 

 

(第四期)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36

 

 

关于2018年区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

落实情况的通报

 

现将2018年第十六次、十七次、十八次区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通报如下:

一、第十六次区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

(一)研究国资公司在市财信担保公司增资有关问题。责任单位:区财政局

落实情况:区国资公司已在市财信担保公司增资2000万元。

(二)研究将区城投公司股权划转至市发投集团联合发行债券有关问题。责任单位:区发改局

落实情况:市发投集团已完成了区城投公司股权划转相关工作。

(三)研究安岚高速公路征迁安置及协调工作经费管理使用有关问题。责任单位:区交通局(安岚高速协调办)

落实情况:《关于安岚高速汉滨段征迁安置资金及协调工作经费使用管理的通知》已以汉高协办字[2019]6号文件印发。

二、第十七次区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

(一)研究五里工业集中区内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方式和征地拆迁有关问题(确定事项2项)。责任单位:区财政局、审计局、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落实情况:已完成1。2.五里工业集中区已与五里镇对接,就生物医药园区征地在现行征地补偿标准外按每亩地给予3万元左右的奖励资金事宜进行试点。

正在进行的1项:1.区审计局已对五里工业集中区内南环路、民主路、孵化园(西区)厂区道路项目进行审计,拟定了委托建设合同已报区法制办审查。

(二)研究将吉河镇“吉安家园”安置点确定为安岚高速征迁安置房屋有关问题。责任单位:区审计局

落实情况:已完成1项。已完善“吉安家园”安置社区房屋成本单价审核报告。

(三)研究县河镇红升社区等安置社区商铺销售有关问题(确定事项2项)。责任单位:区财政局、审计局

落实情况:已完成1项。2.县河镇红升社区项目建设农民工工资问题已落实。

正在进行的1项:1.区审计局已与区搬迁办对接,正在拟定安置社区、安置点涉及的商铺建设成本审计实施方案。

(四)研究建民长岭社区和张滩中心社区建设有关问题(确定事项3项)。责任单位:区住建局、国土分局、审计局、搬迁办、建民办、张滩镇

落实情况:已完成12.区住建局已就建民长岭社区、张滩中心社区调整为保障房项目涉及的规划、土地、税费等政策问题与市住建局对接。

正在进行的2项:1.区住建局多次与建民办、张滩镇及建设单位就建民长岭社区、张滩中心社区调整建设模式进行沟通,正在完善方案,待后报区政府。2.区审计局正在对两个社区建设资金进行核查,待后报区政府审定。

(五)研究黄洋河垫地防护工程征地资金缺口问题(确定事项3项)。责任单位:区财政局

正在进行的31.黄洋河垫地防护工程配套资金已到位1080.53万元,其他资金正在积极对接。2.黄洋河垫地防护工程资金正在向市财政局争取。3.黄洋河垫地防护工程协调办借调干部问题已完善相关手续报区人社局。

三、第十八次区长办公会议确定事项落实情况

研究恒口示范区财政体制划转有关问题(确定事项2项)。责任单位:区编办、财政局

落实情况:已完成2。1.已对恒口示范区辖区移交的公共资产进行核实登记后整体移交;恒口示范区行政区域内涉及的30余个部门行政执法职能及权责清单已移交恒口示范区。2.区编办和恒口示范区已就教育系统编制移交达成共识,教育系统退休人员退休金因资金来源问题,移交工作暂缓;卫计系统编制已移交,从今年年初卫计系统在职、退休人员工资、退休金由恒口示范区发放。

 

 

 

 

 

 

 

 

 

 

 

 

 

 

 

 

分送:区委各部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

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区人武部,

区法院,区检察院。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3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