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文件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区政府办
公开日期: 2019-08-07 10:32 发布文号: 汉政办发〔2019〕101 号 有效期五年
公开目录: 区政府文件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订区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的通知

 

汉政办发〔2019101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修订区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鉴于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调整,现将修订后的《区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有关工作衔接。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5

区政府领导“AB角”协作制度

 

为确保区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根据《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按照分工协作、相互补位的原则,区政府领导实行“AB角”协作制度。

一、区长、副区长“AB角”协作办法。范传斌同志与罗本军同志互为“AB角”;荆钟同志与孙自余同志互为“AB角”;周立平同志与缪红艳同志互为“AB角”;李天宁同志与陈昕荣同志互为“AB角”;蒋平同志与王诚同志互为“AB角”;冯荣平同志与黎想同志互为“AB角”。王义清同志综合协调区政府领导“AB角”工作;李家强、胡世杰同志协助罗本军同志部分工作。

二、互为“AB角”的双方,按照分工履行职责均为“A”角,同时均为协作方的“B”角。当一方工作繁忙难以兼顾或公务外出、休假时,由另一方协助或代理工作。

三、互为“AB角”的领导原则上不在同一时期安排外出或休假。如有特殊情况确需同时外出或其他原因不能互替的,报区政府主要领导批准同意,由区政府主要领导临时协调其他领导代理工作。

四、互为“AB角”的区政府领导应加强沟通和协调,外出前应主动交接,外出期间确保通讯畅通,外出返回后应及时衔接;代理工作期间,区政府办公室及分管部门要主动做好衔接,及时汇报有关工作,确保政府工作不延误、不断档。

五、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实行,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调整。

 

 

 

 

 

 

 

 

 

 

 

 

 

 

 

 

 

 

 

 

 

 

 

 

 

 

 

 

 

 

 

 

 

 

 

 

 

 

 

 

 

抄送:市政府办公室。

区委各工作部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

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区人武部。

区法院,区检察院。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8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