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5-29 08:03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流水镇流水河大桥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滨区流水镇流水河大桥建设工程已由陕西省公路局《关于安康市汉滨等区县部分农村公路桥涵配套工程方案设计的批复》(陕公路函2018430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陕西省公路局《关于汉滨区流水镇流水河大桥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的批复》(陕公路函2018510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中省补助和地方政府自筹招标人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交通公路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该项目起点与现有火流路平交,终点与火流路顺接,桥梁及引线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线全长381.235米,其中:桥梁长度244米,引线长度137.235米。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地震动峰值加速度系数0.1g,桥面宽度为净(9~9.9)米+2×0.5米防撞护栏。上部结构为(9×13)米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3×40米)预应力混凝土箱梁,桥面连续;下部结构为柱式墩,钻孔灌注桩基础,0号桥台采用U型台、桩基础,12号桥台采用桩柱式台;桥面铺装层结构是:第1至第9跨为9厘米厚沥青混凝土+12厘米厚C50混凝土;第10至第12跨为9厘米厚沥青混凝土+8厘米厚C50混凝土。在0号台和3号、6号墩顶处分别设置一道D40型伸缩缝,在9号墩顶处设置一道160型伸缩缝,在12号台设置一道D80型伸缩缝。引线路基宽度8.5米,路面满铺,路面两侧各设置0.3米宽路边石,路面结构为4厘米厚AC-13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粘层+5厘米厚AC-16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同步碎石下封层+20厘米厚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8厘米厚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该项目建筑安装工程费约2170万元。项目计划施工工期730日历天。

2.2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本项目施工招标设1个标段(QL标),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路基、路面、桥涵、排水、安保设施和其他构造物工程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要求所有投标人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要求所有投标人近5年(20145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至少完成过2座大桥以上(含2座大桥)的施工业绩(业绩以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以上投标人均要求年审合格、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工程施工的能力。

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4号)合理低价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9529日至201964日,每日9:00时至12:00时,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经办人持本人身份证、法人亲笔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等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到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中段国贸大厦)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图纸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的现场踏勘,各投标人可自行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2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620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00分至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开标一室

7.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公共服务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站》、《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汉滨区交通运输局网站》和《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      

    址:汉滨区巴山西路161

人:张   

  话:13891576862/ 18909159209

代理机构:陕西交通公路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科技二路65

人:田    

    话:1531990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