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4-15 12:5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流水镇新庄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2-4号楼及室外配套工程 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流水镇新庄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2-4号楼及室外配套工程已由汉发改字(201682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专项资金及群众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90%:自筹 10%;招标人为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到位,手续齐全,施工场地已达“三通一平”,具备开工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滨区流水镇新庄村6

2.2工程规模:新建安置楼3栋,总建筑面积3537.882m22#楼为611.5m23#1156.229m24#楼为1770.153m2)单栋最大跨度4.5米;新建社区道路、挡墙、供电、绿化、亮化、排水、排污、环卫设施、社区服务广场等配套设施工程。

2.3计划工期: 360

2.4招标范围: “流水镇新庄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2-4号楼及室外配套工程”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2294万元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房屋建筑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投标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附网站截图)。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415日至2019419,每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节假日除外),在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注册证、执业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陕建质发〔201648号规定的新版证件)、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五大员岗位证(安全员另须具备陕建质发〔201648号规定的新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即C3证)、土建专业造价员或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本工程专业一致的中级及以上职称证,并附项目部拟投入项目管理人员情况表一份(公告中要求的证书、证件均为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同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424900分,地点为安康市发包承包交易中心三楼资格预审会议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安康市建设工程发包承包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   陕西天煜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    流水镇中心社区        地 址: 汉滨区兴安门花园小区临街房42-06

    编:       725015                 编:              725000                              

联 系 人:       王主任             联 系 人:              张雨波                 

    机:     13154030200              机:            15129702840             

           2019年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