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1-25 16:2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农产品推介团在新疆阿克苏考察学习

1月21日,在汉滨区优质富硒特色农产品走进新疆阿克苏市推介活动期间,汉滨区副区长冯荣平带领汉滨区财政、招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考察学习阿克苏现代工业园区和特色畜牧产业发展情况。


冯荣平一行先后考察了华孚色纺阿克苏10万吨染色产业园、锦丽源服装、阿克苏中天牧业,重点考察学习园区建设、运营、管理和发展情况,并结汉滨实际,就有关产业园区土地保障、工作机制、企业引进等方面问题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冯荣平表示,学习了解先进地区产业园区发展的工作理念和成功经验,对汉滨区产业园区建设具有非常好的借鉴作用。本次考察学习感触深,收获大,实地、直观地感受到了阿克苏产业园区建设的新理念新、新方法,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思路。目前,汉滨产业园区发展势头强劲,要认真学习借鉴阿克苏产业园区建设管理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把好的思路、好的工作机制、好的工作方法带回去,为加快汉滨产业园区发展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