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育才西路全段禁止停放车辆的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4 08:37
      育才西路是江南城区缓堵保畅的主要路段,为进一步改善江南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经研究决定:禁止所有车辆在育才西路全段停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特发布以下通告:
一、禁止汽车、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车等所有车辆在育才西路全段的路面上停放。
二、请广大驾驶人认真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管理。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违反禁令停放车辆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九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八十六条一款之规定,以“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标线指示”的行为,处予200元罚款、记3分,使用的违法代码为1344、1345。执勤巡逻民警对驾驶人不在场的乱停乱放车辆可以实施强制性拖移。
三、本通告自2019年3月1日零时起实施。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汉宾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