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hbqzfqzfb/2019-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1-23 09:1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火路社区载歌载舞迎新春

春节将至,走在安康繁华的商业街,随处可听到喜气洋洋的音乐,城区的大街小巷、居民院落也陆陆续续的挂起了彩色的灯串儿和红红的灯笼,节日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过年啦,怎能少了载歌载舞的欢庆呢?这不,21日下午,鸿基枫尚小区门前锣鼓喧天,热闹非凡,这正是安火路社区为庆祝新春到来举办的“共驻共建一家亲 同喜同乐过大年”文艺汇演活动。

伴随着欢乐的音乐声,一曲《喜洋洋》乐器合奏,拉开了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的节目更是丰富多彩,柔力球表演、独唱歌曲、三句半、扇子舞等,这些节目不仅形式多样而且风格迥异,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借优美的舞姿,喜迎新年的到来,用动听的歌声,畅想美好的未来,此次文艺汇演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近了共驻共建单位、居民群众与社区之间的关系,展示了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