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12-10 13:4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牛蹄镇京康茶叶加工厂河堤防护(二期)工程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滨区牛蹄镇京康茶叶加工厂河堤防护(二期)工程已由区水计字【201819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滨区牛蹄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为区涉农整合资金及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京康茶叶加工厂

2.2工程规模:新建河堤261.1米,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洪水。

2.3 项目总投资:约250万元

2.4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汉滨区牛蹄镇京康茶叶加工厂河堤防护(二期)工程施工图设计范围及范围内的监理

2.6标段划分:1个施工标段和1个监理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投标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或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级(含级)以上资质,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财务状况良好;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人员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近三年承担过相关类似工程且无重大质量事故,项目经理不能有在建工程,外省企业需在本工程开标前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3.2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含乙级以上资质其中, 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省级含省级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近三年承担过相关类似工程且无重大质量事故,项目监理工程师不能有在建工程,外省企业需在本工程开标前到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81210日至 20181214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南环东路泰子府斜对面木竹桥村安置点1栋3楼)施工标段由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本人持以下材料原件报名:①单位介绍信;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个人身份证;③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企业从其相关规定);④企业资质证书(可提供清晰可辨的彩色扫描件);⑤安全生产许可证;⑥企业注册建造师证、安全考核合格证及身份证。监理标段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资质证书、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无在监工程承诺书等购买监理文件。

注:报名时须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彩色扫描建一套,胶装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原件查阅后退回。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汉滨区牛蹄镇人民政府

   址:汉滨区牛蹄镇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汉滨区南环东路泰子府斜对面安置点一栋三楼        

  人:曲波     

   话:17789242004          

 

 

 

                                     汉滨区牛蹄镇人民政府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