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成功签约4000万毛绒玩具文创产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08:10

近日,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在江苏扬州仪征市成功举办。汉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带领汉滨代表团参加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并成功签约。

QQ截图20180827192756.png

汉滨区高度重视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为确保此次恳谈会取得实效,提前半个月组织相关人员赴扬州及周边地区拜访商会、走访企业,先后走访了南京可吉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扬州安贝斯玩具有限公司25家企业 ,推介汉滨区发展毛绒玩具产业的地域优势和政府优惠政策。恳谈会当天,汉滨区成功签约17家企业,投资金额达到4000余万元,可直接解决劳动力就业4000余人。

汉滨区作为市毛绒玩具招商小分队,区毛绒玩具文创产业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前半个月赴扬州及周边地区拜访商会、走访企业,先后走访了南京可吉特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扬州安贝斯玩具有限公司、扬州雅伦玩具有限公司25家企业 ,推介汉滨区发展毛绒玩具产业的地域优势和政府优惠政策,恳谈会当天,成功签约17家企业,投资金额达到4000余万元,可直接解决劳动力就业4000余人。

QQ截图20180827192855.png

QQ截图20180827192913.png

近年来汉滨区抢抓苏陕扶贫协作的历史机遇,突出以脱贫攻坚为载体、以产业扶贫为重点、以新社区工厂为抓手,着力培育发展毛绒玩具文创产业,把“小玩具”当成“大产业”来抓,紧盯上游毛绒布、针织物、填充棉、人造革以及电子产品、塑料配件等原材料,以及烫膜、印花、刺绣等原料初加工通过积极创造条件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回流就业,整合免费技能培训和就业扶贫等政策措施,积极推进毛绒玩具社区工厂落地

截止至目前,汉滨区在谭坝、大竹园、县河、沈坝等建成社区工厂31家,涉及电子、服装、鞋业、毛绒玩具等行业,辐射全区17个镇20个社区,其中毛绒玩具社区工厂8家,吸纳就业2100人,其中贫困户560人。

汉滨区各部门各镇办将始终秉持“说了算、定了干”的工作作风、“忠诚、干净、担当、责任、落实、奉献”的工作标准,以更好的政策、更好的环境、更好的资源和更好的服务,用最大的诚意招商、安商、亲商、富商,坚决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让各类市场主体放心投资、放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