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8-30 14:5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流水镇流水区域敬老院(一院两制)建设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汉滨区流水镇流水区域敬老院(一院两制)建设工程已由汉滨区发改局(汉发改字2018】71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专项资金,招标人为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现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滨区流水镇中心社区七组

    2.2工程规模:建设三层和四层安置房各一栋,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配套道路建设、管网、绿化、亮化等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3招标范围:汉滨区流水镇流水区域敬老院(一院两制)建设工程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答疑文件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4 项目总投资:568.3万元。

    2.5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窗体顶端

3.1窗体顶端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省外建筑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后方可报名。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8年 8 30日至 2018年 9月3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受理)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或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凡换新版企业资质证书不需要提供原件,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1套)、企业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证件(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项目技术负责人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证、五大员岗位证、中级造价员资格证书及一套上述资料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红章)的复印件(采用左侧胶装方式),到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西内环17号)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外省企业还应持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登入企业基本信息复印件待查,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网》、《西北信息报》、《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

      : 汉滨区流水镇

      : 725015

    联系人: 何先生

      : 13571466695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华茂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西内环17号

      编:725000

    联系人:王工 

      话:18109151664

                                                        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  

                                             2018年 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