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8-02 08:1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谭坝草庙村安全饮水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汉滨区谭坝草庙村安全饮水工程已由汉区水计字[2018]26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汉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汉滨区谭坝草庙村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汉滨区谭坝镇草庙村,主要建设工程内容包括:取水枢纽工程、输水管道工程、水厂工程、配水工程、入户工程等,计划投资约273万元,工期90天。

2.2建设地点:汉滨区谭坝镇草庙村   

2.3标段划分:1个施工标项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补充文件、施工图纸及变更等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有关管理人员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凡参与的标企业均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信息,评标时对财务状况、从业人员、良好行为(获奖)、不良行为等信息进行核查,以信用平台核查信息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2日至2018年8月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建造师三证(注册证、执业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造师无在建承诺书、类似项目业绩等在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确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均为2018年8月2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开标3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汉滨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汉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址:汉滨区苗圃巷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金堂东路东郡广场西侧办公楼三楼。  
联    人:李女士

   话:0915-31080668 1891575530

 

                                       汉滨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2018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