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行政执法信息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7-16 08:1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行政执法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新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电子停车计时收费装置专项治理工作

近日,根据汉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省质监局《关于对全省电子停车计时收费装置调查统计和开展计量检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新城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以居民小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专业市场等为对象的电子停车计时收费装置开展计量检查专项整治,对未办理基准证书的电子停车计时收费装置的市场主体,现场进行规范,制作现场检查笔录,要求限期办理基准证书,以及完善电子停车计时收费装置的企业自检制度。

截至目前,新城市管所已检查安装电子停车计时收费装置企业5户,制作现场检查笔录5份,现场督促办理5户,有效地规范了辖区电子停车计时收费市场行为,此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