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文件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区政府办
公开日期: 2018-05-19 08:50 发布文号: 汉政字〔2018〕75号 有效期五年
公开目录: 区政府文件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 土地征收公告

 

汉政字〔2018〕75号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

土地征收公告

 

2018年5月3日,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康市汉滨区2017年度第十四批次集体土地征收(陕南移民搬迁)的批复》(安土批发〔2018〕70号),同意汉滨区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农用地、建设用地、未利用地共计2.4682公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现将汉滨区2017年度第十四批次集体土地征收(陕南移民搬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批准征收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10组集体土地2.4682公顷(具体面积和界畔以勘测定界图为准)。

    二、尚未办理补偿登记的土地所有权人、土地使用权人、宅基地使用权人、房屋及其他附着物、构筑物所有权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房屋权属证书、财产凭证,到汉滨区人民政府土地统征储备中心(汉滨区国土分局)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三、上述权利人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的,其补偿内容以国土资源部门的调查结果为准。

四、本公告发布后,由区国土资源部门组织拟定土地补偿、青苗补偿、地上附着物补偿、房屋补偿安置实施方案,经汉滨区人民政府批准后,依法组织实施。

五、本公告发布后,财物状况无合法理由发生变化的,不予对变化后的财物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特此公告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0日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5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