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文件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区政府办
公开日期: 2018-07-09 08:32 发布文号: 汉政函〔2018〕62号 有效期五年
公开目录: 区政府文件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长春大道等重大项目建设征地 拆迁及环境保障工作的通报

 

 

汉政函〔2018〕62号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长春大道等重大项目建设征地

拆迁及环境保障工作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办事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阳安二线及直通线是国家实施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长春大道、北环线是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和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对于推动交通枢纽建设、拉大城市骨架、提升城市形象、加快安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项目启动以来,各相关镇办及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把项目征迁安置及环境保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矛盾大、情况复杂的重重困难,统筹谋划、综合施策,精心组织、依法推进,项目进展良好,长春大道征地全面完成,北环线提前一个月完成征地,阳安二线及直通线提前两个月完成征地拆迁任务,为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受到项目建设方高度赞扬。

    特别是在工作推进中,因少数业主征迁补偿诉求过高,导致征迁工作进展缓慢,严重影响项目顺利实施,成为制约项目建设的关键所在。面对久拖不决的工作局面,相关镇办及职能部门在严格执行征收程序、标准和政策要求,经工作人员数次与业主协商,仍无法满足其诉求的情况下,担当负责,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先后对长春大道涉及的建民办长铺村畜旺养殖合作社、北环线涉及的江北办新义村康绿花卉养殖基地依法强制进地清表,对阳安二线涉及的关庙镇皂树村关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矿粉厂依法拆除,确保了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树立典型,进一步形成全区上下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鲜明导向,为后续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对在长春大道、北环线、阳安二线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建民办、江北办、关庙镇和区国土分局、公安分局、司法局(公证处)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工作力度再加大,工作措施再强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全力支持推进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为推进湖城一体、疏解江南、重心北移城市发展战略,加快打造秦巴明珠、建设品质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