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6-04 08:4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瀛湖镇陈家湾村等(25)个村陕南移民搬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和增减挂钩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滨区瀛湖镇陈家湾村等(25)个村陕南移民搬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和增减挂钩项目已由安国土资汉分字【2017】439号和安国土资汉分字【2017】44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滨区灜湖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区级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汉滨区灜湖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汉滨区灜湖镇                                               

2.2工程规模:汉滨区瀛湖镇陈家湾村等(25)个村陕南移民搬迁土地综合整

治项目和增减挂钩项目,共涉及我镇陈家湾村、大明村、东坡村、洞桥村、

付家扁村、桂花村、郭家河村、湖心村、火星村、前进村、桥兴村、青春

村、清泉村、三星村、沙沟村、天柱山村、王岩村、西坡村、新建村、新

兴村、学坊村、阳坡村、永丰村、跃进村、中心村。批复建设规模745.8

亩,可新增耕地583.95亩。主要工程内容为:拆除工程(①房屋整体拆除

工程,②地面拆除工程,③地基拆除工程);土地平整工程(①耕作田坎修

筑工程,②耕作层地力保持工程,③田坎修筑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                                    

    2.3计划工期                      90天                                      

2.4招标范围:汉滨区瀛湖镇陈家湾村等(25)个村陕南移民搬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和增减挂钩项目施工所涉及的监理任务。              

    2.5项目估算价:        1065万元                              

2.6标段划分:     无。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省级(含省级)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无。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8年6月49:00时至2018年6月817:00时,登录汉滨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附法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报名汇总表彩色扫描件(须体现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两名监理员、身份证号),投标企业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信息的截图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为20186281700分。地点为:汉滨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三秦都市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人:        汉滨区灜湖镇人民政府        

   址:            汉滨区灜湖镇                

   编:              725000                                

人:              徐坤生                           

   话:            13709153621              

代理机构:       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南环东路滨江南岸幼儿园向东50米   

人:                                   

   话:             13309156131            

   编:               725000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