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5-28 16:2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吉河镇移民(脱贫)搬迁亲水苑二期安置点2#、3#、4#、5#楼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吉河镇移民(脱贫)搬迁亲水苑二期安置点2#、3#、4#、5#楼工程已由汉发改字[2018]15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滨区吉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申请补助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汉滨区吉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施工监理,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吉河镇吉河坝村

2.2工程规模:新建住宅楼4栋,总建筑面积16937.92平方米;2#楼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11+1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6810.14平方米;3#楼为六层的砖混结构,建筑面积4037.36平方米;4#楼为六层的砖混结构,建筑面积3266.78平方米;5#楼为六层的砖混结构,建筑面积2823.64平方米。

2.3计划工期:5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吉河镇移民(脱贫)搬迁亲水苑二期安置点2#、3#、4#、5#楼工程施工所涉及的监理任务。

2.5项目估算价:约2800万元。

    2.6标段划分:根据项目概况本工程共划分为1个监理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省级(含省级)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附网站截图,并胶装在报名资料内)。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2018年5月29日至2018年6月4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节假日除外),在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和总监无在监理承诺书等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并胶装成册复印件加盖公章2套前来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西北信息报》、《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人: 汉滨区吉河镇人民政府        

   址: 吉河镇吉河坝街道          

   编: 725009                 

人: 张新广               

   机:15667890101           

代理机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解放路兴安城市花园1号楼2单元301室

   编:725000

人:王卫芹

   机:18992522080 

监督管理部门: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建筑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915-301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