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和创建标识征集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15:28
      为深化安康新一轮城市创建宣传工作,强化宣传效果,提升宣传品味,展示城市形象,现面向社会征集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公益广告和创建标识(LOGO)。
  一、征稿主题
  围绕安康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反映“五城联创”、 “四级同创”主题,可侧重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新民风建设和全民共建共享。
  二、征集对象
  全国范围内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广告主,热爱城市创建公益事业、热心城市创建公益传播的组织及个人。
  三、征稿流程
  1、报名投稿:2018年5月11日—6月30日
  2、作品评审:2018年7月1日—7月10日
  3、结果公示:2018年7月中旬
  4、作品颁奖及展播:2018年7月下旬
  四、征稿要求
  (一)宣传栏(宣传牌)设计
  1、针对公园(绿地)、广场、商场、学校、医院、车站、社区、小区等不同场所,按独立设置或附挂方式,设计一组城市创建宣传栏或宣传牌(包含适合场所3种以上),要求美观大方,与设置场所的环境协调或贴近重点人群,醒目美观,简洁明快,易于社会公众直观理解和普遍接受。附设计文字说明(版面、样式、材质、尺寸)。
  2、网上提交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CMYK,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800dpi,系列作品中单幅作品不超过10MB。
  (二)标语征集
  创建宣传标语要反映安康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内容,按综合宣传安康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主题、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素质提升主题、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创建主题、全国综治优秀市创建主题、国家森林城市巩固提升主题、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主题,每个主题1条,拟定一组宣传标语。每条标语字数在20字以内,精炼扼要,深入人心,立意新颖,主题鲜明,富有凝聚力和感染力。
  (三)视频作品
  围绕安康新一轮城市创建,侧重文明城市创建和市民素质提升等进行创作摄制,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参与城市创建,达到提振精气神、汲取正能量,动员激励广大市民积极投身新一轮城市创建的效果。
  1、影视视频公益广告时间30秒以内。
  2、动画片用flash动画创作,24帧/秒,时间30秒以内,有配音、配乐,系列作品不得超过三件,画面宽度500-800像素。
  3、影视视频、动画片成片以AVI、WMV、MP4等主流高清格式提交,并附300字作品简介。
  (四)安康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标识(LOGO)
  体现安康城市创建工作特色,便于识别和记忆,便于应用宣传与推广。标识设计成果包括LOGO设计、标准字设计、LOGO与标准字的组合、标准色及辅助色的设定;采用A4图幅、彩色图形设计,输出文件为JPG图片格式,分辨率不低于800dpi。同时配以200字设计说明。
  (五)其它要求
  1、参赛者投稿时,须同时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主办方依此评选、颁发获奖证书。
  2、参赛作品应紧扣主题要求,创意独特,构思精巧,表现新颖,价值取向正确鲜明。 
  3、一个参赛主体在一个类别中仅限一部作品获奖,多部入围者从中择优。一个参赛主体上传作品不超过3个(组)。参赛者报送同一主题、构思相近的多幅作品,按一个(组)参赛作品计算。  
  4、创意相似度高者、标语文字相同者,取投稿时间靠前的作品。
  5、参赛作品上一律不得标注参赛人姓名、参赛单位名称等创意元素以外任何信息。
  五、评选方法和奖项设置
  (一)大赛由主办方组建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分类评分,采用线下评选方式,举办方邀请多位学界、业界专家组成专家组集中评选,通过集体投票及合议方式产生所有奖项。奖项最终在颁奖仪式组织颁发。
  (二)奖项分四大类别设置
  1、宣传栏(宣传牌)类。设入围奖5件,每件设计费1000元(税前),颁发证书; 优胜奖1件,设计费10000元(税前),颁发证书。
  2、宣传标语类。设入围奖5件,每件创作费1000元(税前),颁发证书;优胜奖1件,创作费5000元(税前),颁发证书。
  3、视频类。设入围奖5件,每件摄制费3000元(税前),颁发证书;优胜奖1件,摄制费20000元(税前),颁发证书。
  4、LOGO类。设入围奖5件,每件设计费1000元(税前),颁发证书;优胜奖1件,设计费10000元(税前),颁发证书。
  六、活动联系方式
  所有参赛作品只接受网上提交,需填写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电子版(详见附件),随作品一并打包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作品报送邮件标题为:“×××机构/个人姓名+作品分类+作品名称”。
  联系人:亓肖
  联系电话:0915-3330116  18690555210
  电子邮箱:akcscj@163.com
  报名入口:http://sc.ankang.gov.cn(安康创建网)
  七、特别说明
  1、投入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杜绝抄袭、弄虚作假和剽窃行为。所有投稿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和不良影响,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2、凡入围和获奖的作品均视为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委托创作之作品,其知识产权归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所有,创作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发表、使用。未入围和获奖的作品,创作者可自行处置。
  3、若参赛作品数量不足时,按投稿作品数量的30%设置入围作品件数;作品质量无夺标的,奖项可出现空缺。
  4、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5、组委会原则上不承担各组别获奖者赴安康领奖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
  6、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公告的各项规定。
  7、此次征集活动所有事项均由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安康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和创建标识征集活动报名表
  附件2:安康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公益广告和创建标识征集活动承诺书
  附件3: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附件4:郭青、赵俊民同志在全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附件5:2018年创建宣传教育工作安排
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