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5-21 08:2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洪山镇大湾村周湾桥梁新建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滨区洪山大湾村周湾桥梁新建工程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安交字【2017209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安康市交通运输局安交函【2017333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及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汉滨区洪山镇大湾村周湾桥梁新建工程位于洪山镇大湾村,起点接大湾村村道至南鹰路,终点接拟建周湾村(瓦仓村)公路接G65流水西连接线,桥梁全长55.28米,桥梁中心桩号为K0+157,桥面宽度为7.5m=6.5m+2×0.5m防撞护栏。桥梁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设计洪山频率1/50,抗震设防等级为6度D,地震动峰值加速度0.05g,桥面纵坡为2.72%桥面横坡为双向1.5%。上部结构采用16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下部结构采用重力式台、扩大基础,柱式墩、钻孔灌注桩基础,桥面铺装采用15cm厚C40防水混凝土铺筑。0号、3号桥台处分别设置一道D40型伸缩缝。引线长130.36米,路基宽度6.5m,路面宽度5.5m,路面两侧各设置0.5m土路肩,路面结构为20cm厚水泥混凝土面层+塑料薄膜隔离层+18cm厚水泥稳定砂砾基层,水泥混凝土面板设计弯拉强度4.5MPa。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10万元,计划工期330日历天。

具体施工内容以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为准。

3.标段划分:本工程施工招标作为一个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投标人近3年以来从事类似桥梁工程施工2座以上(2)业绩,且质量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为公路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或者投标人应进入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4.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5.资格审查办法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5年第24号)合理低价法。

7.招标文件的获取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在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00分至1200分,13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7.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15日上午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10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开标一室。

8.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站》、《汉滨区人民政府网》、《汉滨区交通运输局网》发布。

 10.联系方式

  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               代理机构: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161号         址:滨江南岸幼儿园向东50

   编:     725000                            编:      725000

  人:张先生   周先生                  人:      王女士

   话:13891576862                   电     话:    13309156131

18909159209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