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5-16 09:1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大河镇同心村等(19)个村陕南移民搬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滨区大河镇同心村等(19)个村陕南移民搬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已由安国土资汉分字[2017]364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滨区大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区级财政贷款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汉滨区大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汉滨区大河镇                        

2.2工程规模:汉滨区大河镇同心村等(19)个村陕南移民搬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建设总规模710.6亩,项目实施后可新增耕地635.0亩。主要工程内容为:拆除工程(①房屋整体拆除工程,②地面拆除工程,③地基拆除工程);土地平整工程(①耕作田坎修筑工程,②耕作层地力保持工程,③田坎修筑工程,④灌溉与排水工程)。                        

2.3计划工期:                        90                          

2.4招标范围:汉滨区大河镇同心村等(19)个村陕南移民搬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  1141.29万元 

2.6标段划分(如果有):本项目拟划分为两个标段组织招标实施,具体划分情况如下: 

一标段:同心村、伍河村、兴红社区、大坪社区、先锋社区、关坪村、大兴社区、关坝村、小双溪村、大河社区、小河村、松林村12个村(社区)土地综合整治455.9亩,工程施工费为786.099326万元。

二标段:四河村、麻柳村、洞沟村、堰湾村、流芳村、瓦房村、田坪村7个村土地综合整治254.7亩,工程施工费为355.190674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投标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

4、资格预审方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5169:00至20185月2117:00,登录汉滨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附法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报名汇总表(须体现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五大员其中安全员须具备C3证),投标企业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信息的截图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5271700分,地点为:汉滨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递交到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人:        汉滨区大河镇人民政府        

   址:            汉滨区大河镇                

   编:              725000                                

人:                                           

   话:            15991153999             

代理机构:       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南环东路滨江南岸幼儿园向东50米   

人:                                   

   话:             13309156131            

   编:               725000               

                                         2018 5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