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5-08 15:5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安置点(扩建)1#-4#楼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安置点(扩建)1#-4#楼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根据 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汉发改字【20171168号  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洪山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 申请补助及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 洪山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为 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施工监理,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 

2.2工程规模:1#、2#、3#、4#楼建筑层数为6层,建筑结构为砖混结构,其中1#楼建筑面积1312.2平方米、2#楼建筑面积1013.6平方米、3#楼建筑面积1299.6平方米、4#楼建筑面积129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4925平方米;同步配套建设室外消火栓2套、室内消火设施36套,给水管最大管径DN110,总长86m,排水管最大管径DN300(污水管长239.2米、雨水管网194.4米);道路长268.4米、景观绿化1148平方米、花岗岩铺装125平方米、60cm厚植草砖240平方米,宣传栏10套、环保垃圾箱8套、供配电接入一期变配电室、弱电间,总长2680米。

    2.3计划工期 300                               

2.4招标范围: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安置点(扩建)1#-4#楼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所涉及的监理任务。

    2.5项目估算价: 1900 万元

2.6标段划分:根据项目概况本工程共划分为  1  个监理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 建筑工程  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省级(含省级)及以上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无。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8年 5月99:00时至2018年5 月14 17:00时,登录汉滨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彩色扫描件(附法人及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EXCEL格式报名汇总表(须体现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的身份证号),投标企业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信息的截图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为  2018   31   10 00分。地点为:汉滨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安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人:  洪山镇人民政府      

    址: 安康市汉滨区洪山镇      

    编: 725000                  

  人: 王宏伟                 

    话: 13629258686            

代理机构:中盛精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大桥南路1号宝业御公馆4栋2-1602室

    编: 725000                   

  人:  杨工               

    话:   0915-8998466   17772938379

                                        2018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