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4-12 10:3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县河镇S308黄洋河桥北桥头至财梁村委会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汉滨区县河镇S308黄洋河桥北桥头至财梁村委会公路改建工程已由汉发改字【2017】153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为国家补助及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建设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2.项目概况

汉滨区县河镇S308黄洋河桥北桥头至财梁村委会公路改建工程全长13.033公里,路线起点接308省道黄洋河桥北桥头,途经县河村、毛坝村、大跺村、谢坝村,终点止于财梁村委会。全线采用外延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荷载公路-Ⅱ级,设计速度15公里/小时,路基宽度5.5米,路面宽度5米,路面两侧各设置0.25米宽硬路肩,路面结构为:20cm厚水泥混凝土面层+18cm厚级配碎石基层(或18cm厚C15贫混凝土基层),水泥混凝土面板设计弯拉强度4.5MPa。主要工程内容为:路基、路面(水泥混凝土)、桥梁加固(小桥)、涵洞、防护、排水、标志、标线、安全设施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500万元,计划工期:450日历天。

本项目共设监理组一个,即:汉滨区县河镇S308黄洋河桥北桥头至财梁村委会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组,监理内容见下表。

合同段

招标桩号

长度(km)

主要工程内容

施工

标段

A

K0+000——K13+033

13.033

路基、路面、桥梁加固(小桥)、涵洞、防护排水、标志标线、安全设施等工程

监理

标段

JL

K0+000——K13+033

13.033

施工标段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审查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丙级(含丙级)以上监理资质;‚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拟任项目驻地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专业及以上监理工程师资格证,并提供近3年以来累计完成至少25公里四级或四级以上公路且至少有一条公路的长度不小于10公里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12日至2018年4月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00分至12时00分,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招标文件。

5.2图纸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8日上午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10时00分前递交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汉滨区政务大厅二楼开标室(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中段6-7号)。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安康市交通运输局网站》、《汉滨区人民政府网》、《汉滨区交通运输局网》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汉滨区交通运输局           

   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西路161号   

   编:     725000               

人:张先生、周先生            

   话:13891576862、18909159209                                                                                      

代理机构: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南环东路滨江南岸幼儿园向东50米   

   编:      725000

人:      王女士

  话:    13309156131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