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索引号: hbqzfqzfb/2018-000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3-26 10:5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村双龙镇龙泉村河堤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汉滨区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村双龙镇龙泉村河堤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涉农整合资金,招标人为汉滨区双龙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和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新修堤防共508m,新修穿堤排洪涵洞1座,长10m

2、建设地点:位于双龙镇境内东香河左岸。

3、招标范围:汉滨区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村双龙镇龙泉村河堤工程施工图纸所涉及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同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并具有相应专业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有类似的工程施工管理经验,且项目经理在此期间无在建工程。

四、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参加投标报名的单位于2018年326日至2018年330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在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14号煌上煌大厦A座3楼)。

2、报名时,投标企业需持以下材料:①单位介绍信;②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企业从其相关规定);③企业资质证书(可提供清晰可辨的彩色扫描件);④安全生产许可证;⑤企业注册建造师证、安全考核合格证及身份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资料员岗位证及身份证;⑥社保证明材料(2017年度缴费凭证、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安全员、资料员个人社保缴费明细单,缴费明细单须具有社保部门盖章)。

    注:报名时须投标企业项目经理本人持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壹套,复印件胶装成册并每页加盖公章,原件查阅后退回。报名时以上任何一项不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不予报名。

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汉滨区人民政府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及《西北信息报》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汉滨区双龙镇人民政府

代理单位: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赵福清    电话:0915-3094010

地    址: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14号煌上煌大厦A座3楼

 

 

 

汉滨区双龙镇人民政府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