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决算

索引号: hbqzfqzfb/2017-0538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11-02 17:2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财政决算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2016年汉滨区手工业联社财政决算信息公开情况说明

根据《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级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的通知》(汉政办发[2013]170号)要求,现将我单位经区财政局审核批复的2016年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信息公开如下:

一、部门主要职责

汉滨区手工业联社是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由全区区属集体企业、其他经济组织根据自愿互助的原则组成的群众性集体经济组织,是区政府管理城镇集体经济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党和国家对城镇集体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执行区委、区政府对城镇集体企业的发展规划和指导意见,监督指导企业依法经营;负责向区委、区政府及上级机关反映城镇集体企业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二)指导全区城镇集体企业的经济运行及改革工作。

(三)指导和帮助企业大力推进科学技术进步和项目建设,为企业提供技术、信息、咨询等各项服务。

(四)加强联社资产管理,维护联社和集体企业合法权益,确保集体企业资产完整,管好用好联社资产,使其保值增值。

(五)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

二、2016年度经济目标完成情况

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500万元,招商引资5500万元,完成工业总产值11亿元。

三、2016年根据编办核定编制人数12人,年末实有在职人数10人,决算包含人数10人。财政全额拨款10人,(20169月前实有退休人员14人,年终决算已全部转入人社部门,未在决算人员中反映)。

四、2016年决算情况: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1866189元,上年度结余0元;2016年支出1866189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18988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88251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958950元。

    五,2016年决算无三公经费支出。

  附:附表1-9.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