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索引号: hbqzfqzfb/2017-0538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11-23 10:4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加强保密教育 增强网络安全

       为增强干部保密意识,加强网络安全。区民政局贯彻落实市区保密委员会《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大型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的通知 》,11月10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型新闻专题片《第五空间》。

  通过《透明的时代》《隐秘的威胁》《真实的较量》,民政干部详细了解乌克兰大停电、伊朗震网病毒、我国对抗黑客组织“海莲花”袭击等典型事件,深刻认识网络带来方便同时面临的严峻挑战,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应对信息化迅猛发展的思想自觉和增强防范网络失泄密的行为自觉。

  区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教育,时刻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做到依法上网、合法办网、安全用网,织牢网络“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