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参与!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2018年监督议题建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9 17:43

 为推进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扩大公民对人大监督工作的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监督议题建议。


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可以就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对哪几部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开展检查等,提出议题建议。 


二、征集范围:应当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社会普遍关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注意事项:应当写明监督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情况,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四、提出方式: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 


五、截止日期:2017年11月30日。 


邮寄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南环路1号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邮政编码:725099 
电子邮箱:aksrdyjs@163.com 
联系电话:(0915)3280910  3280906(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