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索引号: hbqzfqzfb/2017-0538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09-22 10:21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开展消防演练,增强防范意识

2017年9月20日下午1点,紫荆镇九年制学校召开学生家长会,紫荆镇政府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联合镇安全办、司法所、市场监管所、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在紫荆镇九年制学校进行安全生产、新民风建设、法律、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副镇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汪伟副镇长主持,冯文明书记做动员讲话,江帆副书记针对新民风建设进行了讲解。镇安全办、司法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分别对安全生产、法律知识、食品安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发放了相应的宣传资料,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结束后,由紫荆镇微型消防站工作人指导学生、学生家长进行了现场消防模拟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和消防模拟演练,增长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的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镇校园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