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索引号: hbqzfqzfb/2017-0538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10-03 10:2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汉滨区“双节”期间狠抓交通安全监管不放松

        

10月2日上午,汉滨区副区长冯荣平带领区安监、交警、运管、文旅等部门负责人,对瀛湖快速干道、双龙旅游景区等公共场所检查辖区“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在瀛湖快速干道检查时,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随机检查,对一辆客运小面包车进行依法查处,发现其超员超速,现场责令交通运管执法部门严肃查处,以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双龙镇境内对通行客车内消防设施、安全措施、超员情况详细进行检查,在双龙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询问了解近期强降雨对景区损毁情况,冯区长要求在未消除安全隐患期间严禁接待游客,要在相关网站予以公示并做好游客解释工作。

检查组一行最后到安康城西客运站检查了客运车辆的运行情况和安全保障措施,听取了客运站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客车安检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工作人员要认真按照等规定制度履行职责,确保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