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6 16:58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市委一专项巡察组从201758日至610日对汉滨区开展“三个助力”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一)精准扶贫脱贫:违反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落实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方面存在失职渎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严重影响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的;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违反脱贫攻坚资金管理使用规定的;违规安排扶贫项目的;违反贫困识别、退出规定,弄虚作假、搞“数字脱贫”的;存在虚报冒领、贪污挪用、克扣截留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巡察组要求巡察的其他问题。

(二)生态环境保护:违反党和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落实《党政领导干部损害生态环境保护行为责任追究办法》不力的;相关职能部门履行环境保护责任不落实、工作敷衍应付的;环保执法任意随意、处罚随意、监管失职失责的;对企业破坏环境、偷排偷放监管不力的;巡察组要求巡察的其他问题。

(三)市场环境规范:存在职责定位不准、吃拿卡要、乱收费、乱摊派等行为的;主管部门对窗口单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监管不力的;整顿市场经济秩序工作不力的;在工程招投标领域存在管理漏洞、围标串标等行为的;对工程建设领域特别是民生工程领域质量监管失责的;存在官商勾结、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破坏市场经济秩序行为的;巡察组要求巡察的其他问题。

二、巡察组人员组成

 长:陈景宏    13700256488  

联络员:      13509152237

 员:李家国    13399152718  

王武鹏    13700256501  

梁长军    13700250638   

三、信访举报受理方式

巡察组办公地点:邮政大酒店(汉滨区金州南路59号),举报电话:18709155348,受理时间:5月8日至6月10日8:00-20:00,举报电子邮箱:akdyzxxcz@163.com。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巡察组监督电话:0915—3182287(市委巡察办)

 

 

                安康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

                                  2017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