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安排部署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迎验工作

作者:冯媛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3-02 16:25

3月2日上午,区民政局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迎验会议,安排部署地名普查迎验工作。区民政局副局长刘继文主持会议,地名普查办工作人员、地名专家及外包公司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全国和全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省普查办对全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进展情况的通报,认真组织学习了《陕西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验收方案》。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各自工作职责汇报了前期地名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刘继文对前期地名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当前面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对做好验收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按照工作内容和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把地名普查工作做实做细,圆满完成地名普查各项工作任务;要对照省市地名普查验收方案逐一进行检查、核对、落实,做好自查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省市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