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冯媛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1-10 08:30

1月9日,汉滨区召开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地名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区民政局副局长刘继文主持会议,全区29个镇(办)负责地名普查工作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前期地名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地名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镇(办)严格按照地名普查工作要求,强化措施、严把关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好查漏补缺、新增词条资料收集工作;技术公司要全力做好内业整理、图形标注和标准化处理工作,在1月20日之前完成普查工作总量的80%,在3月30日前完成自查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区地名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江苏速度信息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就地名普查技术进行了系统培训;地名普查专家就地名信息采集、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