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征集2017年及未来五年汉滨区政府工作意见建议

作者:佚名 来源: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03 09:41

为科学谋划汉滨今后五年的发展,认真安排部署2017年区政府各项工作,区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征求对2017年及未来五年汉滨区政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建言献策。意见建议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1.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思路的建议;2.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循环工业、新型城镇化、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创新社会治理引领发展方面的建议;3.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的建议;4.深化改革、实施创新驱动、文化建设、依法行政、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的建议;5.其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或建议,请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信函寄往安康市汉滨区五星街38号区政府办综合股,收件人:谭浩,联系电话:0915-3214703,邮 编:725000 (请注明“对区政府2017年及未来五年工作意见建议”字样及建议人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发至:hbzfb111zonghe@163.com(请注明“对区政府2017年及未来五年工作意见建议”字样及建议人联系方式)。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0日。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