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考

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6-11-04 10:2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人事招考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安康市汉滨区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各有关应聘人员:
  根据安康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统一安排,现将汉滨区体检、考察安排公告如下:

    应聘汉滨区事业单位人员体检、考察工作于1171111进行。其中,117组织体检,由汉滨区人社局负责;组织考察由区直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负责。

    1.体检时间
  2016117(星期一)
  2.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应聘人员应于2016117上午730在汉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合(汉滨区安悦街兴家仓42号)。
  3.体检费用  

    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4.注意事项
 ?请应聘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体检时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加盖红色合格印章)和1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参加体检应聘人员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应聘人员不得离开。

    ⑤请所有参加体检应聘人员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附件:汉滨区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汉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