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建设

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6-08-30 08:2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城乡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安康机场转入全面施工阶段

近日,随着第一方混凝土缓缓注入大同镇全胜村罗家河涵洞基槽,安康机场控制性工程罗家河排洪涵洞基础浇筑全面展开,标志着安康机场建设转入全面施工阶段。

连日来,机场工程建设者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确保了工程的有序推进。安康机场迁建工程自去年年底开工以来,倒排工期,优化方案,统筹推进,工程现场作业面快速展开,工程推进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此的前一阶段,已经完成了现场试验室、拌和站、加工棚、油库等临时设施建设,新修并改造了施工道路,完成了罗家河排洪涵洞基坑11万方土方开挖和基坑静载试验。下一阶段,将着力推进罗家河排洪涵洞建设,力争9月底竣工;启动俭沟、叶家沟涵洞施工;年底前完成试验段土方回填50%工程量;启动快速干道建设并完成两条110千伏高压输电线路迁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