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庆祝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和双拥模范创建工作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7 16:22

6月24日,区发改局联合区人大机关、市食药局、吉河镇政府、以及2016年我局包抓的脱贫攻坚吉河坝社区、高水村全体党员共同在吉河坝社区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和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部分,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组织观看了《好支书张明俊》先进事迹短片,最后进行了“两学一做”和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知识竞赛,区发改局、区人大机关、市食药局、吉河镇政府、吉河坝社区、高水村分别派出代表队进行紧张激烈的三轮必答、抢答对决,最终区发改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市食药局、区人大机关、吉河镇政府、吉河坝社区、高水村分获二、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对于推动“两学一做”和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严守党的纪律,严明党的规矩,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促进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