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调二黄大戏《莲花碑》参加全国第十四届戏剧节演出

作者:张浩 来源:汉调二黄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11-09 11:34

第十四届中国戏剧节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汉调二黄研究院新编大型汉调二黄现代戏《莲花碑》于11月8日晚19点30分在苏州市开明大剧院上演。

当晚,苏州市民在剧院外演出海报的吸引下慕名而来观看演出,开明大剧院观众爆满,座无虚席。在整剧1小时40分钟的演出过程中,精彩的剧情和汉调二黄特有的魅力彻底征服了剧场的所有观众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演出结束后观众久久不愿散场,纷纷拥挤在舞台前的栏杆处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幕,有些观众更是竖起大拇指高声叫好。现场的数十位老戏迷及戏剧专家纷纷涌上舞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对《莲花碑》剧女主角荷花扮演者陈珊精湛的技艺赞不绝口,并询问接下来本剧在苏州是否还有演出安排。散场后,院的演职人员卸妆走出剧院,被数位热心的观众包围,纷纷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