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人口普查简报第三十六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9 00:00

第六次人口普查简报

 第三十六期

—————————————————————————

市人普办领导来汉滨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10月14日上午,安康市第六次人口普查办公室副主任刘耀峰、市统计局副县调研员马效文一行来汉滨区检查指导普查工作。

检查组全面听取了汉滨区人口普查物资发放、业务培训、普查摸底、户籍整顿资料收集与分发,以及普查宣传工作的整体安排和进度,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并深入双堤社区和调查户家中询问工作情况。市人普办副主任刘耀峰总体评价了汉滨区人普工作,他说,汉滨区的人口普查工作安排合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特色明显,兼顾了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结合,体现了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下一步的重点和难点应多关注城市领域,重点攻关。副调研员马效文在了解户籍整顿资料的整理和分发过程后,重点对资料的使用安全、信息保密等提出了要求。要求严格签领与回收制度,确保户籍信息安全,严禁任何乡镇或任何村将个体户籍信息对外提供或泄露。市局普查办主任许春光就几个业务重点专门作了强调和要求。

此次检查既是一次业务指导,更给基层普查人员注入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为全区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铺垫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