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3-07-10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谭坝镇多措并举推进松坝中心社区建设

为加快推进松坝中心社区建设步伐,谭坝镇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促进社区建设工作有效开展。

 一是组织镇村干部20余人参观了晏坝镇社区建设,并在晏坝镇召开了社区建设经验交流会,认真听取和学习了晏坝镇在社区建设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

二是在松坝中心社区召开了松坝中心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要求所有镇村干部应对社区建设工作要有清醒的认识,要高度统一思想,强化团结协作,加强社区建设政策引导和宣传力度,采取一切措施广泛组织动员搬迁户入住,全力加快社区建设进度。

三是镇上成立谭坝镇松坝中心社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并确定了管委会组成人员,专职负责对松坝中心社区建设的组织发动和管理工作,范围覆盖松坝、关子沟、鸭蛋河、惠坪、赵梁、黄龙六个村,为推进谭坝镇松坝中心社区建设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